元宇宙网

中海油旗下的中联煤层气公司油气输送用钢管集中采办公布了中标候选人结果

导读 昨日中海油旗下的中联煤层气公司油气输送用钢管集中采办(无缝钢管)公布了中标候选人结果,按照此前的招标内容来看,(无缝钢管)10种管型累计

昨日中海油旗下的中联煤层气公司油气输送用钢管集中采办(无缝钢管)公布了中标候选人结果,按照此前的招标内容来看,(无缝钢管)10种管型累计376千米,此次的煤层气输送钢管,用于中联煤层气公司的现场煤层气集输,该区域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山西省晋中市、山西省晋城市、山西省吕梁市、陕西神木市等中联公司区块内。

综合来看,这更像是一个以太原为气源终点,山西、陕西两地四市为煤层气气源的中短途煤层气输送管线,此次招标的无缝钢管可能是预测管线所需钢管的一部分。

从此次预中标的结果看,三个中标候选人的中标金额均在一个亿人民币出头,其中天津钢管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为第一候选人,第二候选人为中信泰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是国内最大的煤炭生产基地同时也是煤炭伴生物煤层气的主产地,本月山西能源局召开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非常规天然气增储上产。目前山西按照稳经济大盘和能保供的目标,要求煤层气企业达产。中海油旗下的中联煤层气公司是国内较为成熟的大型煤层气开采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