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北京泰力顺达科技有限公司与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达成合作

导读 北京泰力顺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力顺达),与国内知名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达成合作。泰力顺达选择部署向日葵

北京泰力顺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力顺达”),与国内知名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达成合作。泰力顺达选择部署向日葵企业+至尊版服务,凭借多账号协同管理的功能来帮助企业内各个职能部门实现分工明确的管理制度,使整个企业内的资产管理与设备维护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泰力顺达之所以会采用向日葵企业+至尊版服务,主要是考虑到了公司业务的多样性以及人员管理需求,对于人员众多部门分支较为复杂的企业来说,传统的管理手段很难全面触达进行有效管理。而向日葵企业+至尊版所支持的多帐号协同管理,在父子帐号体系下,父帐号可分权限给各个子帐号进行协同管理。部署阶段可在不改变企业原有IT部署的情况下,快速完成并投入使用,用效益最大化的方式有效帮助管理者,以全方位视角轻松掌控企业资产与人员的管理情况。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的国民级远程控制产品,深耕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了“毫秒级远控响应内核”突破行业技术瓶颈,为用户带来专业、流畅、便捷、安全、跨平台的远程控制服务。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盒子、开机插座、控控/方舟、智能插线板等多款智能硬件,实现远程开机-控制-关机一体化操作;满足IT远程运维、技术支持远程协助、商务人士远程办公、远程教学等场景需求。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经为10亿+设备、5000万+用户和70万+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长虹、美的、三星、奇安信、学而思、中国通信、科大讯飞、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目前,母公司“贝锐”获得包括腾讯资本、高瓴资本、高成资本等知名VC的多轮投资,资本的注入将帮助向日葵远程控制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