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2022年上半年正荣地产完成31个项目20200余套房屋交付

导读 乐居财经讯 孙肃博 8月2日消息,2022年上半年,正荣地产完成31个项目 批次,20200余套房屋交付。据悉,今年以来,正荣地产努力克服不利影

乐居财经讯 孙肃博 8月2日消息,2022年上半年,正荣地产完成31个项目/批次,20200余套房屋交付。

据悉,今年以来,正荣地产努力克服不利影响,把保生产、保交付作为核心工作,积极推进“有序复工,稳步复产”,对复工复产及交付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卡点事项把脉施策,快速“拔钉”。

上半年,正荣总部积极与各大战略供应商,如中建二二、中核二二、中核华兴、龙元建设等总包单位传达诚意态度,达成所有战略总包“总对总”补充协议,共签署6家总包备忘录和11份补充协议,保障项目有序复工复产。经过今年前四个月的持续努力,到5月份,正荣全国各地已实现110余个项目复工,整体应复已复率达90%以上。

三季度,正荣地产还将迎来万余套新房交付,当前全国多地各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