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广宇集团发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导读 乐居财经讯 张林霞 8月5日,广宇集团(002133 SZ)发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据悉,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宇集团

乐居财经讯 张林霞 8月5日,广宇集团(002133.SZ)发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据悉,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宇集团”或“公司”)近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众安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众安支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拱墅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拱墅支行”)签订《银团贷款保证合同》。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杭州锦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宇房产”)取得了交通银行众安支行和农业银行拱墅支行共同提供的开发贷款,主债权金额不超过87,000万元。广宇集团为该主债权的本金及其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其他款项等和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截至2022年6月30日,锦宇房产资产总额70,064.67万元,负债总额70,158.91万元,所有者权益-94.24万元,2022年1-6月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94.24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截至本公告提交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余额(不含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的担保);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354,364.60万元,本次提供担保本金87,000万元,合计占公司2021年末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113.05%。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