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游戏驿站董事长Ryan Cohen购入了阿里巴巴价值数亿美元的股份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游戏驿站董事长、号称散户概念股之王的Ryan Cohen购入了阿里巴巴价值数亿美元的股份。Ryan C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游戏驿站董事长、号称“散户概念股之王”的Ryan Cohen购入了阿里巴巴价值数亿美元的股份。

Ryan Cohen正在私下敦促阿里巴巴加快并进一步推进其股票回购计划,并认为股票回购计划可以再扩大200亿美元,达到约60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Cohen在去年下半年增持了阿里的股票。虽然与阿里巴巴近3000亿美元的市值相比,Cohen持有的股份并不多,但Cohen在个人投资者中拥有广泛的追随者,这些投资者经常追随其脚步。上述知情人士说,Cohen在去年8月份首次联系阿里巴巴董事会,表达了他的观点,认为阿里巴巴的股价被严重低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