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停更近四年的荣耀Note20系列将有哪些变化

导读 近日,手机圈多款新机陆续官宣。而荣耀Note20系列也在这几日传来更多消息。那么停更近四年的荣耀Note20系列将有哪些变化呢?据最新消息显示

近日,手机圈多款新机陆续官宣。而荣耀Note20系列也在这几日传来更多消息。那么停更近四年的荣耀Note20系列将有哪些变化呢?

据最新消息显示,荣耀Note20Pro的综合性能将进一步提升,有望冲击高端机。在核心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天玑9000移动平台,也是荣耀70Pro+的同款芯片。该芯片在性能上不仅不输骁龙8,用户口碑也非常理想。

此外早上月初就有达人爆料,此次荣耀Note20大概率内置5000mAh电池,而荣耀Note20Pro则内置6000mAh电池,有望支持100W快充。

在外观上,最新渲染图显示荣耀Note20Pro搭载一块曲屏,值得注意的是其屏幕完整无孔,这意味该机搭载屏下相机有戏。

从爆料消息来看,荣耀Note20Pro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有明显升级。这一次你觉得荣耀Note20Pro卖多少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