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王者荣耀正式开启了S28新赛季

导读 近日,各地的高考已经放榜,不少毕业生悬挂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紧接着,迎接他们的便是一个较长的舒适假期。恰逢日前《王者荣耀》正式开启

近日,各地的高考已经放榜,不少毕业生悬挂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紧接着,迎接他们的便是一个较长的舒适假期。恰逢日前《王者荣耀》正式开启了S28新赛季,正好可以利用这个假期畅玩游戏。而面对这种情况,怎么能没有一件趁手的上分装备呢。

因此,在使用了近一个月的OPPO Reno8 Pro+后,我也十分推荐大家入手这款机型。不为别的,就单纯地想让大家,尤其是高考完的朋友,能够在S28新赛季中上分更快。

性能释放这一块,超大杯表现稳稳的

而这款搭载了旗舰芯天玑8100-MAX的OPPO Reno8 Pro+,性能释放也很给力,搭配UFS3.1和LPDDR5组成的满血铁三角,实测安兔兔跑分为80多万分,表现不错。

在开启高帧率和高画质后玩《王者荣耀》巅峰赛,测得15分钟的平均帧率为117.2帧。除了中间有一两次微小波动,整体的画面流畅度都很高。同时得益于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的加持,让我在游戏过程中,无论是打团还是清兵,哪怕是推塔,技能操控的跟手性都很灵敏。换线、反野、偷龙全都能一气呵成。

温控表现绝佳:近乎人体体温

当然,游戏性能释放优异的同时,通常也会带来很大的热量,这便导致机身发热,甚至是烫手,严重的还会影响玩家的手感。而我在游戏后也用体温枪测了一波手机的温度,实测手机屏幕正面温度为39.2摄氏度,背部则为37.8摄氏度,着与人体的体温相接近,烫手的情况并不存在。更何况是在现在的夏天时节,这种散热表现属实是很优秀的水平了。而这也要归功于这枚低功耗的天玑8100-MAX,以及超晶石墨散热系统。

畅玩一整天,续航无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8 Pro+这次内置的是4500mAh的大电池,配备80W的超级闪充。再加上独有的电池健康引擎,既能玩的久,又能充得快,时刻保持最佳玩状态。用OPPO Reno8 Pro+畅玩一整天的《王者荣耀》,这套神仙续航组合也是没压力的。

总而言之,OPPO Reno8 Pro+无论是性能、流畅性、续航,亦或是散热表现,在同级别机型中的优势都不小,甚至还有反超之势。眼下,OPPO Reno8 Pro+正在OPPO官网热销中,不仅有24期免息的福利,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880元的补贴可享。想要趁着这个假期上最强王者,感兴趣的朋友还不快快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