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把离线语音模块装在了窗帘电机上

导读 这次为大家介绍一款设计方案,就是把离线语音模块装在了窗帘电机上,让它能听懂我们讲话,从而做出相应动作。智能窗帘一般是指拥有窗帘电机

这次为大家介绍一款设计方案,就是把离线语音模块装在了窗帘电机上,让它能听懂我们讲话,从而做出相应动作。

智能窗帘一般是指拥有窗帘电机的窗帘。在一些公共场所、家居中运用广泛。一般的智能窗帘是由无线遥控器、墙上开关、窗帘控制器、窗帘驱动器等组成。

在这些复杂的控制模块中,为了让它实现语音交互功能,就需要在窗帘电机上添加语音模块来实现语音控制,因此,我们做出来了离线语音控制解决方案,主要是针对传统家居、家电的智能化升级。其优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语控开关:释放双手,直接语音控制;

2.离线语音控制:不需要联网,也不需要app控制,语音直控让开关窗帘变得简单;

3.功能简洁:方便记忆使用。

轻生活科技以智能语音控制与交互技术为核心,整合红外及 BLE 蓝牙mesh、Wi-Fi、RF等高频传输技术,借助互联网开放平台资源,为传统电子电器制造厂商低成本、无风险、快速实现智能化产品升级,提供一站式IOT语音入口解决方案。

轻生活科技拥有强大的跨界创新能力,拥有将近300项发明、实用新型等国内外各种专利,是中国《家用及类似电器用中文离线语音识别控制模块技术规范》标准起草组长单位,致力于推动语音控制技术在物联网智能家居领域中的应用,扩大中国企业在该领域的全球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