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结构

导读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结构。这种形式的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与弹簧式圆锥破碎机相比,主要特点在于它采用了液压调整、液压保险和液压卸载。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结构。这种形式的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与弹簧式圆锥破碎机相比,主要特点在于它采用了液压调整、液压保险和液压卸载。

上机体;

破碎锥;

偏心套;

底座;

传动;

调整垫;

调整垫;

国内使用的圆锥破碎机类型很多,但常见的还是传统的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出现已有80多年的历史,经过人们长期的实践和不断完善与改进,其结构型式和机构参数日臻合理, 结构简单、制造容易、工作可靠、维修方便,故在冶金、矿山、建材、化工、煤炭等行业使用非常广泛。单杠圆锥破碎机规格型号:

生产能力:弹簧式:12-700t/h,液压式:27-1814t/h,复合式:27-1814t/h,由此可以看出,复合式和液压式圆锥破碎机生产能力要高于弹簧式。

给料尺寸:弹簧式:35-215mm,液压式:35-326mm,复合式:35-314mm,由此可以看出,液压式圆锥破碎机规格型号所允许的给料尺寸大。

出料粒度:弹簧式:5-50mm,液压式:3-64mm,复合式:3-64mm,由此可以看出,液压式和复合式圆锥破碎机规格型号所允许的出料粒度为3mm。

弹簧式破碎机在破碎腔堵塞或卡铁时,需要一两个班时间排除。但使用这种破碎机只要操作液压系统工作即可完成;由于这样破碎机是坐落在四块橡胶支撑垫上,机器运转时动锥和偏心轴套www.czhishaji.com的惯性力所引起的机器晃动被胶垫所吸收,从而减轻了基础的负担,这样就无需大的地脚螺栓和基础(只需用小的螺栓将脚垫托盘固定于基础上便可,因此降低了安装费用。由于采用了这种液压结构形式,大大地改善了圆锥破碎机的使用性能。调整排矿口,使其减小。

除去因采用液压结构而必须采用的区别于弹簧式结构,如液压系统、以主轴下端的止推轴承和上端的锥形套支撑代替碗形轴瓦、以密封筒和密封环境配合密封代替水封防尘等外,其他区别是:主机坐落在四块橡胶支撑垫上,无需地脚螺栓固定,运转时,主机将整体自由晃动。另外,采用三角皮带传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