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在光环无限发售7月半后战役合作模式终于迎来B测

导读 在《光环:无限》发售7月半后,战役合作模式终于迎来B测:从7月11日起,所有拥有《光环:无限》战役模式的玩家或XGP用户都可以参与在线合作

在《光环:无限》发售7月半后,战役合作模式终于迎来B测:从7月11日起,所有拥有《光环:无限》战役模式的玩家或XGP用户都可以参与在线合作模式测试。

想要参与测试的玩家要注意,你必须先注册成为Halo Insider,才有机会参与测试。并且玩家还必须下载一个单独的游戏版本并重开存档,测试版游戏进度不会继承到正式版或也不会从正式版中继承。此外,有想法的玩家最好立刻开始行动,343表示如果你7月5日之前还不是Halo Insider,那么你可能无法通过Steam访问测试。343还指出,7月11日是开始日期,但如果出现任何意外情况的话,测试时间可能会推迟。

《光环:无限》战役合作模式测试预计将持续到7月22日,最多支持四位玩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