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休闲模拟游戏ASMR美食体验现已上线Steam

导读 由Gameparic制作的休闲模拟游戏《ASMR美食体验》现已上线Steam,游戏支持中文,推出时间待定。如果你想听到能让心情舒畅的音调,那你可就来

由Gameparic制作的休闲模拟游戏《ASMR美食体验》现已上线Steam,游戏支持中文,推出时间待定。如果你想听到能让心情舒畅的音调,那你可就来对地方了!在这款ASMR美食体验游戏里,我们把游戏和周围世界的音调联系了起来。亲自开个餐馆、事无巨细,聆听自己的餐馆里美妙的旋律!

游戏简介

ASMR -即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也叫颅内高潮或耳音,它能给头部、颈部和肩部带来愉悦的刺激感,是由于接触到特定的刺激-某些诱因而产生的。通常情况下,这种类型的反应的诱因是视觉、触觉或听觉的感觉。在ASMR美食体验游戏里,我们将会专注于结合两种类型的刺激:声音及视觉!

经营属于你自己的餐馆!

在ASMR美食体验游戏中,你的角色是一家小餐馆的老板。在这个模拟器里你要做一些与顾客服务相关的工作任务。你要负责正确地递送、按时做好保洁、保护好植物标本,并让餐馆以最佳的状态正常运转。这将对你的餐馆的整体评分产生巨大的影响,由此可提高客人的兴趣、餐馆的上座率以及小费量。

个性化装饰

你的餐馆,由你做主-喜欢亚洲风吗?还是对地中海风格更感兴趣?这款模拟器游戏赋以最大的限度让你以最心仪的方式经营生意。粉饰墙壁、设计餐桌,在餐馆内外布置陈设!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越来越受到顾客们的青睐,因此,你也需要适时考虑扩大一下你的餐馆。

不绝于耳的妙音

这款ASMR美食体验游戏里会有大量的声音伴随左右,帮助你体验到最舒适的声音感受-平静的、兴奋的、减压的,等等。在游戏过程中,你可以完全掌控其中的声音:自然的、烹饪时的、清洁时的、对话时的或街道上的那些声音。沉浸其中体会这款神奇的模拟器游戏带给你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