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小米在开办雷军年度演讲的同时将会推出小米MIX Fold 2等新品

导读 8月11日,小米在开办雷军年度演讲的同时,将会推出小米MIX Fold 2等新品,由于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关于MIX Fold 2的配置信息越来越多,

8月11日,小米在开办雷军年度演讲的同时,将会推出小米MIX Fold 2等新品,由于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关于MIX Fold 2的配置信息越来越多,近期外屏的分辨率和手机影像配置就已被曝光出来。

首先,昨晚小米手机产品经理在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张运动健康的手机截图,通过这张图片可以看到屏幕分辨率为1080*2520,而目前在售的第一代MIX Fold折叠屏的外屏分辨率是840*2520,显然手机外屏的宽度增大了许多,应该不会再有人吐槽外屏像是遥控器了。

影像方面也有新的动向,从官方宣传海报可以确认小米MIX Fold 2也将带有徕卡影像系统的加持,而且此前传闻还有自研澎湃C1影像芯片进行计算摄影的优化,近期传言这款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后置三摄方案,但不会用上小米12S Ultra那样的一英寸大底,主摄是1/1.56英寸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带有OIS光学防抖,超广角副摄是1300万像素的ov13b,还有一颗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并没有潜望式长焦加持。

此外,处理器搭载骁龙8+ Gen 1是板上钉钉了,而且内屏和外屏应该都会支持120Hz高刷,可以说这款手机补足了一代产品上多个短板,但售价可能也要进一步水涨船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