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三星电子将在2023年推出7种尺寸的microLED电视

导读 据外媒报道,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将在2023年推出7种尺寸的microLED电视。据悉,microLED技术是一项新兴技术,在亮度和清晰度方面都优

据外媒报道,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将在2023年推出7种尺寸的microLED电视。

据悉,microLED技术是一项新兴技术,在亮度和清晰度方面都优于OLED技术,它可能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不仅是在电视上,也在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microLED显示屏烧坏的可能性更小,响应时间更快,具有低延迟特点,可提供更好的能源效率,更长的电池寿命。与OLED显示屏相比,它将使得未来的设备更轻薄、更明亮、更省电。

2022年10月份,三星电子旗下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的一位高管表示,与OLED显示面板相比,microLED面板可能用于增强现实(AR)设备。这是因为AR设备需要高亮度,这将需要开发新的发光二极管,而OLED无法实现。

除了三星外,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也正在开发microLED技术。上周,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透露,首款采用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将于2025年春季推出。

也有消息称,苹果未来还会将microLED屏幕用于更多产品,除了Apple Watch外,iPhone、iPad和Mac这三大产品线也可能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