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微软似乎想要把Windows 12打造成与Windows 11区别很大的系统

导读 从目前用户的反馈来看,Windows 11的口碑似乎并不是特别好,而且与Windows 10的差别并不是特别大,甚至体验下来,很多朋友宁愿选择Window

从目前用户的反馈来看,Windows 11的口碑似乎并不是特别好,而且与Windows 10的差别并不是特别大,甚至体验下来,很多朋友宁愿选择Windows 10,这对于微软来说,显然不是好消息。不过有消息称,微软似乎想要把Windows 12打造成与Windows 11区别很大的系统。

按照微软3年推出一代操作系统的节奏,目前多个消息显示微软会于2024年推出Windows 12,也就是明年。Windows 12的变化非常大,微软会进行大规模重做。而且此次是全新版本开发,基本是从头开始。这意味着Windows 12在底层、架构等方面与Windows 11有着非常大的区别。

当然,以上消息属于外媒的猜测,并没有得到微软官方认可,而且微软也没有承认Windows 12的存在。不过大家都懂得,当年微软宣称Windows 10是最后一款Windows,结果Windows 11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