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LG推出了一款型号为25GR75FG的专业电竞显示器

导读 近日,LG推出了一款型号为25GR75FG的专业电竞显示器,将用于《英雄联盟》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赛区LEC比赛,搭载1080p 360Hz屏。LG Ult

近日,LG推出了一款型号为25GR75FG的专业电竞显示器,将用于《英雄联盟》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赛区LEC比赛,搭载1080p 360Hz屏。

LG UltraGear 25GR75FG 将作为《英雄联盟》LEC 的官方游戏显示器,配备 24.5 英寸 IPS 面板,分辨率为 1920 x 1080,刷新率为 360 Hz,灰阶响应时间低至 1ms。该显示器还支持英伟达 G-Sync 以及英伟达 Reflex,可进一步减少游戏延迟,并防止画面撕裂。

该显示器还覆盖了 97% 的 sRGB 色域,支持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保证峰值亮度为 400 尼特,整体亮度至少为 320 尼特。

此外,LG UltraGear 25GR75FG 的支架高度可调,也可以旋转为纵向使用,搭载两个 HDMI 2.0 接口、一个 DisplayPort 1.4 接口,还附带了两个 USB 3.0 接口的集线器。

LG UltraGear 25GR75FG 电竞显示器将于 1 月 21 日开赛的 LEC 比赛中首次亮相,2023 年 4 月在德国推出,但 LG 尚未确认价格细节。使用类似面板的宏碁 Predator X25 售价约为 490 欧元(当前约 3572 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