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东方同人游戏东方雪莲华Abyss Soul Lotus现已上线Steam页面

导读 东方同人游戏《东方雪莲华~Abyss Soul Lotus 》现已上线Steam页面,预计于2月3日于正式发售,支持中文。本作是东东方project的二次同人S

东方同人游戏《东方雪莲华~Abyss Soul Lotus.》现已上线Steam页面,预计于2月3日于正式发售,支持中文。本作是东东方project的二次同人STG游戏。登场人物、弹幕、音乐、剧情皆为原创。在幻想乡存亡之际,为了对抗冻结一切的严寒,少女们团结起来,挽救危在旦夕的幻想乡!

东方雪莲华~Abyss Soul Lotus.是在东方Project世界观基础上创作的二次同人STG游戏。在地狱与净土的夹缝中,少女们演绎着弹幕幻想。

遭受神秘寒流的侵袭,幻想乡一夜之间化作冰天雪地。

大结界已经处于崩毁的边缘,岌岌可危。

少女们决心化作勇者,挽狂澜于既倒,击败那倒行逆施的黑幕。

盛开在雪原上的无数莲花,究竟会指引她们前往何处……?

玩法介绍

和原作相同,一边躲避敌人发出的弹幕一边将其击破,只要不被击中就完全没有问题!

两两组合的幻想乡勇者,可以随时切换获得不同的攻击效果。

·上下左右 移动角色

·Z射击/确认

·X释放结界

·C切换角色

·左Shift低速移动

·左Ctrl跳过对话

·ESC暂停

·Home/P键 截图

特殊系统

寒流不仅封冻了幻想乡,也封印了少女们的魔力,所以非常遗憾,不能使用符卡(Bomb)。

但是,大结界崩坏产生的碎片,有着特殊的用途。

击破敌人收集碎片,把不利状况转变为自己的矛和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