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导读 近日,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赣锋锂业等,注册资本由26.1亿元...

近日,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赣锋锂业等,注册资本由26.1亿元增至约30.85亿元。

此前,岚图汽车曾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了增资项目,募集资金用途:支撑公司战略布局,提升企业竞争力,关注于公司主业发展。

岚图汽车成立于 2021 年 6 月,法定代表人为尤峥。融资历程显示,2022 年 11 月,该公司曾获得中国国有企业混改基金、工银投资、赣锋锂业等多家公司的 A 轮融资。

2022 年 1-12 月,岚图累计交付新车 19409 辆,同比增长 185.8%。在销售渠道方面,据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岚图在全国已开设 198 家门店,其中包括岚图空间 140 家,岚图旗舰店 1 家,岚图交付服务中心 57 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球 88 座城市。预计 2023 年,岚图销售服务门店将增至 398 家,覆盖 120 座城市。

岚图汽车 CEO 卢放近日发布了“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卢放在信中提到,在技术方面,岚图除了具备 SOA 架构,后续将陆续推出 800 伏高压快充,氢动力等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