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红米11tPro和Note11TPro+手机性能方面两款手机没有区别

导读 红米11t Pro和Note11T Pro+性能方面,两款手机没有区别。搭载同样熟悉的旗舰三件套,采用天机8100处理器,辅以LPDDR5内存和UFS3 1闪存组

红米11t Pro和Note11T Pro+性能方面,两款手机没有区别。搭载同样熟悉的旗舰三件套,采用天机8100处理器,辅以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组合。在安兔兔,跑分超过80万,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处理日常生活和游戏都不是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红米Note 11T新机的发布,导致红米Note 11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搜狐科技报道,红米Note 11在电商平台“paiyide”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62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百度搜索访问“paiyide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红米11t Pro和Note11T Pro+散热并没有下降。配合VC液冷和7层石墨组成的立体散热系统,让手机的性能得到充分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