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拥有低延迟适合游戏使用的蓝牙耳机

导读 现如今,蓝牙耳机不仅仅是用来听歌看剧,多数游戏爱好者,追求音质、低延迟,与队友能够保持良好的沟通,这就就考验到耳机的配置的,下面我

现如今,蓝牙耳机不仅仅是用来听歌看剧,多数游戏爱好者,追求音质、低延迟,与队友能够保持良好的沟通,这就就考验到耳机的配置的,下面我整理了几款拥有低延迟适合游戏使用的蓝牙耳机。

一、南卡lite pro2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399

当前国产耳机品牌,南卡Lite pro2半入耳式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是性价比、配置上表现最好的一款,并且在电竞游戏圈子里面也是英雄联盟手游推荐的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耳机本体小巧,单耳仅3.8g,加上是半入耳的设计,佩戴舒适无感,,游戏测试阶段,邀请1600多名专业游戏玩家,对50多款主流游戏,以及20个复制游戏场景进行优化调试,最好的游戏体验呈现出来,除了拥有南卡Game mode低延时处理技术,一键进入游戏模式,为手游场景提供专属信号通道,屏蔽外界信号干扰,同时优化信号传输功率除了60ms赛事级低延时外,这款南卡lite Pro2耳机还拥有全景游戏空间声效,可以针对手游场景定制混响音效曲线,营造全景空间声效。

二、 OPPO Enco X2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549

Enco X2外观精致有质感,且采用抗菌防耳垢设计,可以避免耳垢阻塞出音嘴,易于清理,耳帽表面的无机离子抗菌涂层,长时间的佩戴也干净舒适。IP54防水防尘,在运动时也能享受音乐,支持45dB降噪,在公共场合也能静静聆听,智能的动态降噪,根据外界环境自己调节。

三、FIIL T2 PRO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419

官方将其外观称之为“音乐胶囊”,充电盒小巧,单耳重4.5g,内置6.1mm复合振膜,支持四种降噪模式,分别式降噪、监听、风中和开放,最高降噪可达37dB,内置三个麦克风,通话人声更清晰,配合充电盒,续航可达24小时。

四、VIVO TWS 2e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369

VIVO TWS 2e为入耳式耳机,单耳4.7g重量,支持开盖即连,蓝牙5.2芯片。连接更快,没有主动降噪的功能,但性价比还算不错,游戏低延时,通话降噪也都是这款耳机的突出特点,27h的续航,基本一周够用,上下班偶尔听听歌也是足够的,耳机底部是type-c接口,如果对于日常使用环境对主动降噪不是特别需求,vivo手机用户想要选择一款无线蓝牙耳机的话这一款还是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