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HTC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机HTC Desire 22 Pro单机价格为11990新台币

导读 近日,HTC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机HTC Desire 22 Pro,单机价格为11990新台币,换算为人民币约为2699元。配置方面,HTC Desire 22 pro有「

近日,HTC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机HTC Desire 22 Pro,单机价格为11990新台币,换算为人民币约为2699元。

配置方面,HTC Desire 22 pro有「波光金」与「星夜黑」两种配色,屏幕为6.6寸,8GB+128GB,支持120Hz高刷新率,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95,后置三摄。手机支持IP67防水防尘、电量也达到4520mAh,支持18W快充和15W的无线充电及反向充电。

另外,HTC 也会推出Desire 22 Pro与 VIVE Flow的套装,方便用户一次进入元宇宙的世界,定价为23490新台币(约5308元人民币)。

至于元宇宙手机“元”哪里?Desire 22 Pro已预装多款VIVERSE元宇宙的相关应用,例如可以建立虚拟分身的VIVE Avatar,可让使用者在VIVERSE不同场域(如演唱会、虚拟会议室或展览等)中用虚拟分身。登入VIVERSE后也可进行交易,或是和好友或全世界的使用者参观个人的虚拟空间。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没什么特别出彩的点,只胜在噱头够新。可搭载骁龙695的手机一般定位为千元机,售价在两千左右、甚至是一千元出头,而Desire 22 Pro却标到了2699元,略有点“高价低配”那味了,就是不知道“元宇宙手机”的理念,能否实际打动当地的用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