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苹果iPhone13升级iOS15.6beta4真实体验感受

导读 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在问苹果最新推出的iOS15 6beta4版本能不能升级?升级后体验到底怎么样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iPhone13升级iOS15 6beta4真实

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在问苹果最新推出的iOS15.6beta4版本能不能升级?升级后体验到底怎么样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iPhone13升级iOS15.6beta4真实体验感受,想升级的朋友可以参考了解一下。

一、流畅度方面

对比iOS15.6beta2来说,流畅度有那么一点提升,过渡动画更加顺畅平滑,触摸屏反应十分灵敏,在打开应用程序的时候基本上秒开,打开游戏游戏更新包加载速度和解压速度都比之前要快。

二、信号方面

之前iOS15.6beta2信号已经算是不错的,但偶尔在商场会出现刷码失败,显示网络错误,升级到iOS15.6beta4版本之后,信号更加稳定了,尤其是开启5G网络后,用腾讯手机管家测试下载速度没有低于每秒35MB的。

三、续航方面

iOS15.6beta4从目测来看,掉电速度上要比iOS15.6beta2要慢些,实测来看,iOS15.6beta2晚间6小时待机耗电为2%,iOS15.6beta4晚间6小时待机耗电为1%,iOS15.6beta2经过3小时续航测试(不玩游戏的情况下仅社交应用)剩余电量为79%,而iOS15.6beta4同样的测试场景下剩余电量为84%,从测试结果来看这次iOS15.6beta4续航优化还是很明显的,更加省电了。

四、发热方面

iOS15.6beta2在日常使用中室温25度轻度使用不怎么发热,iOS15.6beta4同样也不怎么发热,游戏测试中iOS15.6beta4温度要比iOS15.6beta2稍微低一些。

五、bug方面

目前相机已经修复了,打开的时候不会闪一下了,微信延迟大幅降低,主流应用打开都能正常的运行。

六、音质方面

iOS15.6beta4和iOS15.6beta2音质同样的出色,低音效果要比iOS15.4.1要强上不少,音量也比之前系统版本要更大一些。

总体来看iOS15.6beta4优化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iPhone13来说续航提升很明显,另外,流畅度、信号、发热,bug和音质方面也有更好的优化和改善了,iOS15.6beta4已经趋于完美了,打算养老的朋友建议可以停留在此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