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罗技G与腾讯游戏宣布合作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云游戏掌机

导读 昨日,罗技G与腾讯游戏宣布合作,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云游戏掌机。这款新产品将充分发挥罗技G在硬件方面的专业积累与腾讯游戏在软件服

昨日,罗技G与腾讯游戏宣布合作,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云游戏掌机。

这款新产品将充分发挥罗技G在硬件方面的专业积累与腾讯游戏在软件服务方面的技术优势。除此之外,合作双方与Xbox Cloud Gaming和NVIDIA GeForce NOW团队紧密协作,使得该款全新的游戏掌机支持多平台云游戏服务。

对此,腾讯方面表示:“罗技G在PC和主机游戏设备方面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并助力我们实现为全球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的愿景。这对我们公司来说也是进一步推动游戏设备发展的新机遇。”

与此同时,罗技方面也表示:“我们与腾讯游戏合作,因为它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发行和运营平台,且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作为一名资深游戏玩家,能够近乎不受限制地随时畅玩3A大作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向玩家展示我们的努力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腾讯发布了2022年Q1的财报。数据显示,本季度,腾讯游戏业务总收入为436亿元,其中本土市场游戏收入下降1% ,海外市场同比增长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