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2022年下半年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旗舰手机

导读 不知不觉,2022年已经过去大半。而对于广大数码圈爱好者来说,这也意味着又一个手机发布潮的到来。根据当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在下半年华为、

不知不觉,2022年已经过去大半。而对于广大数码圈爱好者来说,这也意味着又一个手机发布潮的到来。

根据当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在下半年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都将发布新的旗舰产品,让人十分期待。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2022年下半年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旗舰手机。

1、华为Mate 50系列

如果不是因为遭到限制,按正常的发机节奏来说华为今年发布的应该会是Mate 60系列。但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华为的Mate 50系列预计会延迟到今年的9月份发布,而这也不禁让大家对这个华为打磨了两年的手机系列充满了期待。

根据当前曝光的情况看,华为Mate 50系列一共有四款型号,而九月将发布三款,分别是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其中Mate 50 RS将搭载如今所剩无几的麒麟9000S处理器,并且支持5G。

为什么说华为Mate 50系列值得购买呢?原因很简单,一个是华为多年来在高端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产品质量品控都有所保障,同时华为的手机一直非常保值。届时发售建议可以首发入手。

2、小米 12s Ultra

小米近几年为了冲击高端可以说竭尽全力,影像上更是不断发力,从去年的GN2到今年的IMX989都不断在挑战手机影像的极限。而与徕卡的合作更是让人对小米 12s Ultra的表现有所期待。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当前小米 12s Ultra可以说是手机影像方面的带头大哥,iPhone都可以压一头,但具体表现还是要看小米的调教功力了。

值得购买的理由:值得手机影像爱好者入手,宣传可能夸大,但配置和与徕卡的联名不会骗人。

3、OPPO Find N

在今年之前,折叠屏手机一般被认为是土豪手中的玩具。而到了今年,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纳折叠屏手机,折叠屏手机的销量也在不断攀升。

而在当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折叠屏手机当属OPPO Find N了,其凭借着折叠状态下小巧精致,方便携带,同时展开状态下依然有着大屏体验,且没有折痕的优点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值得购买的理由:市场认可,OPPO Find N不仅是2022上半年京东自营平台折叠品类销量冠军,还凭借着一己之力帮助OPPO夺得了2022上半年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第二名的好成绩,足见其受欢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