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华为智慧屏S86Pro正式开卖首发价12999元

导读 今日上午10:08,华为智慧屏 S86 Pro正式开卖,首发价12999元。华为智慧屏 S86 Pro 采用了 AG 防眩屏,通过表面的 AG 材料将强烈的

今日上午10:08,华为智慧屏 S86 Pro正式开卖,首发价12999元。

华为智慧屏 S86 Pro 采用了 AG 防眩屏,通过表面的 AG 材料将强烈的镜?反射转化为柔和漫反射,降低环境光对观看屏幕的干扰。

华为智慧屏 S86 Pro 搭载了鸿鹄画质引擎,拥有包括迅晰流畅、绮光绚彩显示技术大师版等一系列技术来实现绝佳的画质。其中迅晰流畅技术(MEMC)通过多帧补偿来大大提升画面显示的流畅度,而绮光绚彩显示技术大师版则是通过对 DCI-P3 色域的支持和管理来提升屏幕的色彩表现,此外还有 120Hz 高刷新率、动态对比度增强、HDR Vivid、清晰图像处理等技术。

音响方面,华为 S86 Pro 搭载了两个拥有号角式专利扬声器的高音单元,4 个 10W 全频单元,特别是在低音表现上拥有 1.6L 大音腔,75Hz 低频下潜。你还可以让智慧屏 S86 Pro 与 4 台 Sound X 音箱进行无线组网,实现沉浸式 5.1 分布式家庭影院。

借助新一代 HarmonyOS 3 系统的分布式能力,智慧屏 S86 Pro 的超级桌面可以将手机和智慧屏深度融合,甚至在智慧屏上直接使用手机上的 App,即点即用。除此之外智慧屏 S86 Pro 还能实现手机秒变触控遥控器,手机招一招,不用遥控器就能打开电视,还能直接操控电视。

同时平行视界功能也被适配到了智慧屏上,用超级桌面在智慧屏上打开资讯、视频类应用,就可以一屏两用,一边浏览新闻,一边阅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