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三星为导盲犬举行退休仪式

导读 三星集团几乎涉足市场的每个角落,从智能手机和电视到药品和货船。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通常不知道该公司的影响力,但三星是一家能够在韩国

三星集团几乎涉足市场的每个角落,从智能手机和电视到药品和货船。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通常不知道该公司的影响力,但三星是一家能够在韩国内外实现许多技术进步的企业集团。

然而,并非三星所做的一切都与现代技术有关,而且大多数客户可能不知道三星集团为视障人士训练导盲犬。三星是韩国唯一一家获得英国国际导盲犬联合会认证的导盲犬培训机构。

今天,位于首尔以南约 50 公里的龙仁市的三星导盲犬学校为八只导盲犬举行了仪式,这些导盲犬被交付给视障伙伴。这些狗训练了两年,并通过了严格的测试。在接下来的七年里,他们每个人现在都将成为视障伙伴的朋友和眼睛。(通过韩国 Bizwire)

同时,公司的导盲犬学校还为六只导盲犬举行了退役仪式,这些导盲犬都为合作伙伴服务了六到八年。随着他们的工作完成,六只退休的狗现在可以享受无责任宠物的生活。加油,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