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LG Rollable的深入了解

导读 三星显示器和LG 显示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柔性和可折叠显示技术。在 LG 于 2021 年离开移动市场之前,该公司正处于发布其首款基于可折叠

三星显示器和LG 显示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柔性和可折叠显示技术。在 LG 于 2021 年离开移动市场之前,该公司正处于发布其首款基于可折叠显示技术的设备的边缘。更具体地说,该公司设计了一款可卷曲手机。虽然 LG 从未向公众发布这款手机,但据报道,一些 LG 高级员工/工程师被允许购买它。

YouTube 上出现了一段详细介绍所谓 LG Rollable 的新视频。这段视频是由一名员工制作的,该员工在 LG 关闭其全球移动部门之前购买了这款可卷曲设备。可卷曲手机附有一条消息,上面写着“开发可卷曲的挑战精神将永远存在。”

尽管 LG Rollable 永远没有机会与三星的可折叠和未来可卷曲设备竞争,但这段视频让我们可以想象三星在可折叠/可卷曲设备市场上潜在的最强竞争对手可以提供什么。

看看从未出现过的三星可折叠竞争对手

LG Rollable 在用作普通智能手机时具有 6.8 英寸的 POLED 显示屏,但面板可以从一侧延伸以提供 7.4 英寸的可视区域。

该设备由Snapdragon 888芯片组和12GB RAM供电。它具有 256GB 的存储空间和 4,500mAh 的电池。它重 285 克,因此仅比Galaxy Z Fold 4稍重。尽管该设备没有 Z Fold 4 或辅助显示器那么多的摄像头,但可滚动动作是电动的,这可能解释了手机的重量。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用户界面。该软件看起来功能强大且完整。UI 可以在两种屏幕尺寸之间动态调整,甚至手机附带的默认壁纸也能够在手机和平​​板电脑模式之间切换时进行动画和拉伸。

LG Rollable 永远不会上市,但毫无疑问,它是使用可折叠显示技术的可卷曲设备的最佳示例之一。它本可以与三星的 Galaxy Z Flip 或 Z Fold 系列相媲美,但就目前而言,它只是提醒人们可能发生的事情,以及三星未来可卷曲手机可能提供的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