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Unisoc T616 驱动的 Doogee T20 平板电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导读 在其第一款平板电脑T10开始销售后,Doogee 已经在为其继任者做准备。Doogee T20 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稍大的显示屏(10 4 英寸 2K 对比

在其第一款平板电脑T10开始销售后,Doogee 已经在为其继任者做准备。Doogee T20 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稍大的显示屏(10.4 英寸 2K 对比 10.1 英寸 FHD+)、更快的处理器(Unisoc Tiger T616对比T606),存储量是同类产品的两倍,速度也更快(256 GB UFS 2.1 与 128 GB eMMC 5.1)。

除了上述内容,Doogee T20 还包含以下内容:

8 MP 前置摄像头。

16 MP 后置摄像头。

安卓 12操作系统。

灰色、蓝色和绿色颜色选项。

WiFi 802.11 a/b/g/n/ac、蓝牙 5.0、支持北斗/A-GPS/GLONASS/Galileo 的 GPS。

两张 nano SIM 卡或一张 SIM + TF 卡。

TUV Rheinland 低蓝光认证和Widevine L1支持。

8,3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18 W 快速充电。

标准零售包装包括平板电脑、充电器、数据线、SIM 卡拆卸针、用户手册、电容手写笔以及 TPU 皮套。Doogee T20支持通过扩展坞插件接口连接外接键盘。但是,键盘或附带键盘的外壳必须单独购买。遗憾的是,没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