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Apple 的 MacBook Air M1 仍然配备更快的 256 GB SSD

导读 如果您想购买 MacBook Air,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选择。Apple 仍在销售极受欢迎的MacBook Air M1,基本型号的售价通常不到 1000 欧元

如果您想购买 MacBook Air,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选择。Apple 仍在销售极受欢迎的MacBook Air M1,基本型号的售价通常不到 1000 欧元。新款MacBook Air M2贵了约 300 欧元,基本型号也配备了 8 GB RAM 和 256 GB SSD,但 SSD 不再使用单个内存芯片,因此速度比以前慢。如果 RAM 被完全使用,macOS 也会使用 SSD(交换文件),因此较慢的 SSD 性能会对整体性能产生影响。

我们刚刚购买了基本型号 MacBook Air M1,它仍然配备了 AP0256Q,它使用两个内存芯片并管理更高的传输速率。这意味着 Apple 没有决定使用更便宜的 AP0256Z,它用于基本型号 MacBook Air M2。

总而言之,当 256 GB 的存储空间足以满足您的需求时,MBA M1 的基本型号比新款 MacBook Air M2 具有一些优势。然后显然有较低的价格和其他方面,如前面更薄的基本单元和没有缺口。新型号为 PSU 配备了额外的 MagSafe 连接器以及更快的处理器和 iGPU,但 M1 的功能仍然足以应付日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