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魅族Flyme昨日宣布与中国电信天翼终端达成战略合作

导读 魅族Flyme昨日宣布与中国电信天翼终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面融合的软硬件生态。双方将在操作系统、互联网生态、商业运营等方向开展合

魅族Flyme昨日宣布与中国电信天翼终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面融合的软硬件生态。

双方将在操作系统、互联网生态、商业运营等方向开展合作,携手打造融云、融安全、融平台、融 AI 的天翼系列云终端。

未来,Flyme 也将与天翼终端一起,不断丰富云终端品类,建设天翼云终端生态。

目前,魅族 Flyme 累计已为超过 1 亿用户提供服务。魅族 Flyme 称正着力打造涵盖智能手机到智能座舱的多终端、跨平台联动操作场景,为更多设备提供生态服务。

此外,FlymeAuto 也即将为用户及更多智能汽车用户带来智能出行体验。未来,魅族 Flyme 将延续 Alive Design 设计理念,不断迭代升级,通过智能手机、AIoT、智能座舱等多产品战略布局,为用户打造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

去年 7 月,星纪时代宣布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同时担任魅族科技董事长的星纪时代副董事长沈子瑜表示,魅族将保留独立团队,2023 年发布新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