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传音宣布TECNO将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导读 近日,传音宣布,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7日至3月2日,以BEYOND THE EXTRAORDINARY为主题,TECNO 将参展 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近日,传音宣布,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7日至3月2日,以“BEYOND THE EXTRAORDINARY”为主题,TECNO 将参展 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在展会上发布品牌旗舰 PHANTOM 新品。这是 TECNO 首次参加 MWC 展会,届时 TECNO 智能手机产品和 AIoT 数字产品生态将悉数亮相。

据科技讯了解,MWC 2023 期间,TECNO 将以独立展台展出多款重磅产品,包括即将首发的新款 PHANTOM 旗舰,以及刚刚在迪拜发布的 PHANTOM X2 系列 ——PHANTOM X2 Pro 5G 和 PHANTOM X2 5G。全球首款使用“光致变色”技术的 TECNO CAMON 19 Pro 蒙德里安定制款、SPARK 9 Pro 运动版和 SPARK 10 Pro、POVA 4 Pro 也将闪亮登场。

TECNO 还将在 MWC 上展出 AIoT 数字产品生态全布局,包括 TWS 耳机系列、MEGABOOK 系列笔记本电脑,以及路由器和家用摄像头等。观众可以在 TECNO 展位体验全新升级的“OneLeap 超级互联”—— 通过智能无线连接 TECNO 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在 TECNO 智能生态系统中实现高效数据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