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领克06PHEV是一款经济省油的新能源SUV产品

导读 细心观察的朋友可能发现,现在已经开始倡导低碳生活,大家都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低碳生活方式,比如有人坚持每天公交出行,倡导节能减排,

细心观察的朋友可能发现,现在已经开始倡导低碳生活,大家都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低碳生活方式,比如有人坚持每天公交出行,倡导节能减排,有的坚持不使用一次性用品,有的人用淘米水来冲马桶或者浇花……每个人的低碳方式五花八门,也有人通过购买一款新能源产品来打造更有品质的出行生活。

可以说新能源是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主基调,该类车型的优势十分明显,低碳节能,动力输出平顺,同时还没有购置税,不需加油,在购车和用车过程中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支出。当然受到电池技术等方面的限制,目前纯电动产品还无法解决续航焦虑问题,因此很多消费者把主要的关注点放在了插电混动车型上,其中领克06PHEV便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追捧。

做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动力配置以及节能表现自然是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领克06PHEV在这些方面都有着很好的发挥,其中该车采用了1.5T发动机+高效率电机的混动系统,并且具备7速湿式双离合混动专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90千瓦,总扭矩390牛米,官方所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7.5s,性能表现不俗。

与此同时,该款车型匹配了容量为15.5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从老款的55千米提升至84千米。对于日常用车需求仅是上下班代步,买菜接娃的用户而言,基本可以做到每周充两次电。而且该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4升,用车成本极低,如果换成同级别纯燃油SUV的话,百公里综合油耗最少也是7~8升,一相对比,每月花费在加油的费用也要差个6~8百元,这笔开销可不小。

领克06PHEV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该款车型的电池包前后共经过136项的安全测试,其中包括海水浸泡,跌落,过放保护等等,具有极为可靠的安全品质。此外该车采用了中置电池包的布局,在兼顾碰撞安全和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能拥有更好的前后配重,让车辆的操作性能更加出色,驾驶员在驾车时也会得心应手。

毫无疑问,领克06PHEV是一款经济省油的新能源SUV产品,除此之外领克品牌也给出了足够丰厚的购车礼包,在今年5月份下订领克06PHEV的朋友便可以享受到6000元的充电补贴,至高拥有4000元置换补贴或者老用户最高3000元的增购补贴等,心动不如行动,喜欢的朋友抓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