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第三代荣威RX5开启盲订

导读 6月11日第三代荣威RX5开启盲订,之前在上汽直播间当中,主播对该款车也有所介绍,我们可以发现这款车在颜值方面表现十分的突出,既有SUV的

6月11日第三代荣威RX5开启盲订,之前在上汽直播间当中,主播对该款车也有所介绍,我们可以发现这款车在颜值方面表现十分的突出,既有SUV的硬朗设计同时也兼备了更多的美学设计,即使是女性朋友也很难不被它的颜值所倾倒。

全新的荣威R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荣威RX5中控台的设计是不对称的,很多笔直的线条,还有CNSL的按钮,让整个空间更加的立体。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上独特的电动手柄,让人赏心悦目。在细节用料方面,大量的皮质包裹,中控台面板上的钢琴烤漆面板,让整个车内空间充满了豪华感。

27寸的全面滑移显示屏,是一款全新的显示屏,它打破了传统显示屏和仪表板间的距离。此外,该显示屏还能实现长达300 mm左右的横向运动,进一步突破了传统的驾驶室空间。它可以进行各种互动,有导航,有娱乐,有智能的电影,这些都是非常棒的,这也让荣威的新一代智能座舱,更加的有竞争力。据了解,这款车还采用了最新的洛神系统,搭载了8155车规级的芯片,再加上 BOSE 11喇叭的高质量音效,驾控体验非常棒。

整个中控台的设计简单明了,电子挡板也是如此,晶莹剔透的设计,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在储物方面,在车把前面还有一个可以放手机的格子,下面还有一个防滑的垫子。后部配有两个有限位装置的杯架开放置杯子,在外观和功能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下方的中空的结构,简单而又轻巧。

与合资车不同,荣威作为国产自主品牌更加了解中国的市场,并且具备着更多的情怀,第三代荣威RX5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它在很多细节之处都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因素。这种细腻含蓄的表达怎么能不打动人心呢?如果您对这款销售价为9.33~13.98万元的第三代荣威RX5感兴趣的话,就马上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