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大众将于6月27日全球首次发布旗下纯电轿车AeroB的概念车

导读 自从大众加入纯电车型战场以来,MEB平台的车型几乎可以说是上一款爆一款,没办法,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出色的产品力,显然就是为了爆款而来的

自从大众加入纯电车型战场以来,MEB平台的车型几乎可以说是上一款爆一款,没办法,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出色的产品力,显然就是为了爆款而来的。不论是ID.4、ID.6还是ID.3,MEB平台这一年多以来推出的车型。无一例外都给我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印象,尤其是底盘调校,远远超越同价位电动车型。

三款纯电动SUV车型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接下来该轮到电动轿车上场了。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消息,大众将于6月27日全球首次发布旗下纯电轿车——Aero B的概念车,作为MEB平台下的第一辆B级车,Aero B可以视为纯电版的大众迈腾。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启投产工作,并将于2023年在国内市场率先上市。

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来看,大众Aero B在设计上彻底摆脱了大众集团现有的家族化设计,采用了许多充满未来科技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众Aero B使用了极为修长的LED大灯,并且造型十分犀利,而下方则采用熏黑设计的网状式进气格栅,野性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十分修长,并且棱角分明,值得注意的是,由于MEB平台的缘故,新车未来或许也将采用和ID.4等车型一样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尾部,Aero B使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再搭配上贯穿式的LED尾灯组,辨识度相当高。

尺寸方面,大众全新Aero B纯电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x1845x1518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现款在售的迈腾燃油版车型,未来国产之后,有望进一步加长。

内饰部分,由于目前暂未有和内饰相关的图片流出,所以我们在此只能对其进行猜测,由于定位的不同,所以我们预计Aero B未来将会采用比现款ID.4等车型更具科技化的内饰设计。

续航方面,未来新车将会提供84kW·h的电池组供消费者选择,理论续航能力应该能够达到700公里,不过在双电机车型上,续航水准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缩水。

最后:

按照ID.家族的定价方式来看,Aero B未来国产之后的起售价预计将在25万元左右,作为MEB平台下的首款纯电B级车,Aero B还是值得期待一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