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标致408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现款还停留在2020款的车型上

导读 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去年爆红一直延续到今年,今年头几个月销量表现也都非常好。这激起了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信心,今年有许多款法系新车将

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去年爆红一直延续到今年,今年头几个月销量表现也都非常好。这激起了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信心,今年有许多款法系新车将会推出新款,其中大家比较关心的有对标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的标致308,同样也是两厢车。当然,这款两厢车目前还没有在工信部申报,倒是有另一款车已经进行申报,那就是标致新408车型。

标致408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现款还停留在2020款的车型上,上一次更新换代是2020年6月份的时候了。也就是说,时隔2年再次更新,这一次标致408将会带着满满的诚意来,毕竟离开市场这2年已经有很多车型都进行更新换代,这么久不更新换代并且还不带点诚意来,那是不可能复刻凡尔赛C5 X的成功的。

外观上,采用全新一代标致408在海外上市的外观设计,两侧LED大灯由上至下贯穿的泪痕依然成为了标致的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一个蜂窝网状的进气格栅,两侧封闭式的导流板以及下方的散热口,组成的新的前脸谁还挺好看的。并且可以看到,虽然作为紧凑型轿车,但是发动机舱盖的尺寸很长,从视觉效果上来讲有点偏向于高档次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和2020款的车身尺寸保持一致。但是如今这样的车身尺寸放在紧凑型轿车的市场中,还是拥有非常大的优势。对标的是大众速腾、凌渡L或者是丰田的亚洲狮之类的A+级别紧凑型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全系提供1.6T发动机+爱信6AT组成的动力总成,这样一套动力总成预计会跟凡尔赛C5 X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凡尔赛C5 X采用的是爱信8AT,而标致408则采用6AT,从口碑上来讲,有很多网友都认为爱信6AT的调校以及升降档的反应能力要比8AT好很多,那这样算不算给标致408前期的一个口碑堆积。目前旧款车型以1.2T作为入门车型,售价为11.97万元,如果全系采用1.6T的话,预计售价将会在13万元左右起步,你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