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5.6升八缸的日产途乐已经正式开启预售

导读 5 6升八缸的日产途乐,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价格80万,你会买么?哈喽,大家好,豪华车报告,我是你们的胖坤!新款途乐的引进真是堪称神速,从

5.6升八缸的日产途乐,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价格80万,你会买么?哈喽,大家好,豪华车报告,我是你们的胖坤!

新款途乐的引进真是堪称神速,从前期低调的拿到国六身份,到悄声无息的把车开进了港口,再到预售发布,前前后后也就一个多月时间。

反观对手丰田陆巡,都已经趴在港口大半年了,还不能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日产抢占先机。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都是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引进,途乐为什么能这么快,陆巡为什么这么慢?

原因有两个,一呢是这次途乐虽然是平行进口渠道引进,但幕后操盘大佬是日产,而不是平行进口车商,官方出手,流程走起来自然更快,你们懂得。

而且通过平行进口方式的引进,还不影响国内主机厂的积分制度,大排量小排量一起卖,互不耽误。

第二个原因,这次引进的途乐和雷克萨斯一样都是美版,而陆巡依然还是中东版,北美的环保本来就比较严,他们那都能通过,到了国内的环保实验走起来自然就顺畅一些。

时隔两年多,途乐卷土重来,国内市场依然还这么能打吗?我们先简单来看下参数,车长相比老款途乐继续加长到超过5.3米,车宽也超过了2米,高度也还是1.9米多。

就算边上停着奔驰GLS,路虎揽胜,途乐看起来仍然要大上一圈,动力是祖传的5.6升8缸版本。

另一款4.0六缸版并没有引进,搭配的也是祖传的7AT变速箱,说到排量,我猜肯定会有人提到油耗,这车加一次油1000起步,但这款车的卖点也很明确,就是排面大,排量大,空间大,还有一定越野能力。

从价格来看,对比六十多万的老款途乐,新款虽然价格贵了,但这也可能是我们目前能买到除雷克萨斯LX570外,排量又大,价格又便宜的8缸越野车了。

当然也不能排除,既然官方已经走通了所有流程,后期平行进口再引进来打价格战。

从尺寸来看,但凡能找到比它大的,像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这些美系全尺寸,价格都肯定还要贵不少。

当然说到底,途乐的最直接竞争对手还是丰田陆巡,据路边社小道消息,陆巡的国六准生证也快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