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获取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GT3最新谍照

导读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GT3(配置|询价)最新谍照。新车将配备全新设计的专属运动组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凶悍。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GT3(配置|询价)最新谍照。新车将配备全新设计的专属运动组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继续搭载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匹配PDK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74千瓦。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GT3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专属运动组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凶悍。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标志性的“蛙眼”造型PDLS前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带导风口设计的引擎盖与全新的前包围及前唇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视觉感受极具动感。与此同时,新款保时捷911 GT3还配备了大尺寸五辐式轮圈与高性能多活塞刹车系统及打孔通风刹车盘,搭配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和专属侧裙组件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部分,新款保时捷911 GT3配备了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结合造型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将对后包围及尾部扩散器组件进行重新设计,并采用中置双出排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匹配PDK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74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