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

导读 7月13日,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威驰20周年纪念版售价8 98万元,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售价8 88万元。外观方面,新

7月13日,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威驰20周年纪念版售价8.98万元,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售价8.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黑色前格栅,搭配两侧黑色饰板以及点亮后的LED日间行车灯,颇有时尚魅力。清新靓丽的车身颜色,也满足了年轻人的个性化审美诉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美学设计,营造和谐大方的车厢氛围,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悬浮于中控台,支持音乐、视频、百度CarLife、趣驾驶WeLink等功能,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实体按键,操作更便捷。

配置方面,新车在威驰1.5L S-CVT 创行版、FS 1.5L S-CVT 锋驰版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实用性配置,包括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20周年纪念版标识等,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S-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9Nm。同时,新车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WLTC)下百公里油耗低至5.03L。

安全方面,丰田的GOA车身在碰撞发生时,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有效减少驾驶室的变形程度,保护座舱空间。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能够在紧急情况下有效控制侧滑,保持车辆稳定行驶,提高行驶安全性。

作为一汽丰田在中国投产的首款车型,初代威驰于2002年正式下线。从2002年到2022年,威驰持续迭代更新,价格亲民,经济耐用,品质出色,是超百万消费者选择威驰的底气和信心。

一直以来,一汽丰田始终秉承为用户“量产幸福”的初心,以更卓越的产品及人性化的服务,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出行的需求,并严格遵循丰田全球QDR(高品质、可靠性、耐久性)品质标准,覆盖整个汽车产业链的上下游及周边环节,为产品全面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