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5日揭开神秘面纱

导读 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将于15日揭开神秘面纱。记者在探馆时看到,本届长春汽博会主会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布

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将于15日揭开神秘面纱。记者在探馆时看到,本届长春汽博会主会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

虽然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但丝毫不影响现场展商、工作人员布展的热情。展馆外,货车、叉车等车辆出出进进,拉载的都是展台设备;展馆内,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有的在进行表面装饰,有的在安装电子设备,有的在忙着摆台,有的在擦拭展车……布展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9号馆是一汽主题馆,全面展示中国一汽旗下品牌形象。走进展馆,大大的“红旗”二字格外显眼,而一汽大众、一汽奔腾、一汽丰田等展台的装修风格也时尚大气。在展馆东侧的入口处,一辆辆奥迪展车缓缓驶入,开进展位。

在布展现场,记者还看到,很多展台在设计上都是采用双层的错层结构,一楼摆放展车,二楼承担洽谈、会晤任务。因为构造相对复杂,所以对质量的要求也很高。连日来,施工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地对这类展台进行设计、装修、调试。现场一位负责搭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展台需要具备相当的承重能力,如果出现纰漏则会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我们将对螺丝的松紧度、台面的平整度、棚顶装饰的安全性等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把关。”此外,各个展馆的防火、监控、应急、防汛、排风、通讯等设备也正在调试中。

“7月5日,我们正式开始布展。”据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敬东介绍,目前,展台搭建已经进入收尾阶段,13日、14日,展车将全部进场;14日,将进行全天彩排演练,并完成展馆的清洁工作;15日,正式开展。一场属于汽车的嘉年华即将精彩亮相。

为保障入场参观登记秩序,方便广大观众快速入场,组委会建议广大观众,可提前通过微信“扫一扫”注册“汽博码”,填写个人信息并完成登记,在进入每个场馆时,扫码后,向工作人员出示通行信息以便快速入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