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大众汽车集团将与电池回收公司红木材料公司合作

导读 大众汽车集团将与电池回收公司红木材料公司合作。由特斯拉联合创始人 Straubel创办的Redwood公司已经与丰田、福特、沃尔沃和特斯拉合作,

大众汽车集团将与电池回收公司红木材料公司合作。

由特斯拉联合创始人 Straubel创办的Redwood公司已经与丰田、福特、沃尔沃和特斯拉合作,回收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红杉还与松下和亚马逊建立了合作关系。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红杉汽车的合作将在美国建立一个回收大众和奥迪电动汽车电池的网络

大众汽车承诺,到2030年,电动汽车在美国销量的比重将达到55%。

两家公司将利用大众汽车的经销商网络回收电池。在商店里,电池将被分析;如果不能修复,它们将被运到红木公司在内华达州的工厂。

声明称:“随着大众继续向电气化产品组合过渡,双方的合作可以支持当地的电池容量和专业知识。”

大众表示,将与经销商合作,创建“循环电动汽车经济”,以降低成本,并将原材料返还给美国电池制造商。红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电池寿命结束时对其进行识别,并“回收镍、钴、锂和铜等95%以上的金属”。

此次合作还将整合大众汽车的原型电池,这些电池需要从研究设施中适当回收,比如位于查塔努加的组装厂附近的电池工程实验室。

大众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在这家工厂,“他们正在加紧电池组组装,同时还进行了培训和原型组装。”“所有这些用于研究或测试组装的电池,它们也会转化为电池中的废料,需要适当回收。”

上海沐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汽车法规合规的第三方咨询公司,多年来,为上汽,长城,宇通,大通,爱驰,蔚来等OEM提供汽车环保法规合规服务,团队跟踪与研究全球的环保合规,期待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