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一组中期改款奔驰CLA的海外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

导读 近日,一组中期改款奔驰CLA的海外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图片里的新车伪装并不严密,仅在车头和尾部做了一些覆盖。前脸部分,能看到新车依旧

近日,一组中期改款奔驰CLA的海外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图片里的新车伪装并不严密,仅在车头和尾部做了一些覆盖。前脸部分,能看到新车依旧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结构是点状的星空造型,中间由一条单条辐条贯穿,品牌LOGO位于中央,前大灯组和下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但看不到具体细节。

侧面基本没有变化,轿跑式溜背车身结构依旧迷人,车顶顺滑的曲线、玻璃窗框的镀铬饰条、充满肌肉感的内凹腰线、AMG样式的运动轮毂都是让很多年轻人为之着迷的亮点。

尾部在尾灯和后包围处做了伪装,尾灯预计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样式,造型比现款更潮流一些,下包围尺寸不大,视觉上应该不会很有冲击力,可能比较常规。

总之,作为中期改款,新款奔驰CLA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大,主要针对灯组和下包围做了小幅升级。目前并没有获得内饰方面的图片,盲猜有可能会取消现款车型的悬浮中控大连屏,换装全新C级的纵向中控屏以及其他全新设计思路。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预计继续搭载1.3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65kW,匹配7挡或8挡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奔驰CLA作为一款紧凑车,30多万的售价已经达到不少豪华中型车的水平,而且1.3T发动机一直被很多网友嫌弃。新车型如果升级造型的同时,在动力方面做一些提升,崇尚轻奢品味的消费者们或许会更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