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东软睿驰提出软件先行的开发方法论

导读 松果财经获悉,据东软睿驰公众号消息,8月3日,东软睿驰总经理曹斌受邀参加盖世汽车2022第三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并发表《

松果财经获悉,据东软睿驰公众号消息,8月3日,东软睿驰总经理曹斌受邀参加盖世汽车“2022第三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并发表《下一代汽车基础软件平台赋能SDV驶入新阶段》主题演讲,阐释了软件定义汽车发展进入新阶段,SDV开发难点及「软件先行」开发理念等行业观点。

东软睿驰提出「软件先行」的开发方法论,先于硬件系统的设计,优先开发整车的软件系统,聚焦于开发和展现品牌所独有的先进特性,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迭代完善,不断在消费者可感知的智能化、个性化、场景化的特性上进行创新和打磨。

目前已有车企构建了「软件先行」的开发团队,基于东软睿驰NeuSAR DS开发下一代车型的应用软件,并通过软件适配快速导入到量产硬件上,由于在原型开发时使用的接口与量产时域控制器的软件接口是一致的,因而大大缩短了开发的周期。

软件定义汽车发展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汽车软件平台架构逐渐清晰,行业共识逐步建立。东软睿驰一直致力于成为“软件定义汽车”时代车企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围绕软件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为汽车软件发展提供支撑。未来,希望与更多的行业伙伴携手同行、共同创新,使软件定义汽车更早进入到成长和繁荣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