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蔚来宣布乌苏里江源线正式贯通

导读 昨日,蔚来宣布乌苏里江源线正式贯通,从哈尔滨出发,到国境之东,探寻乌苏里江源头,领略中俄边境文化,全程810公里,布局7座充换电站,平

昨日,蔚来宣布乌苏里江源线正式贯通,从哈尔滨出发,到国境之东,探寻乌苏里江源头,领略中俄边境文化,全程810公里,布局7座充换电站,平均每135km就有一个补能点。

蔚来换电站总数于 11 月 6 日突破 1200 座,覆盖中国内地所有省级行政区,214 座地级市,电区房(距离换电站 3 公里内的职住地)覆盖率达 66.23%。蔚来称将持续布局,完成年底累计布局超 1300 座换电站的目标。

Power Up Plan 目的地加电路线启动以来,蔚来已先后打通 318 川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青藏线、太湖环线、辽西环线、山东半岛环海线、吉林长白山线等 44 条旅游路线,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加电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