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下一代斯巴鲁 Crosstrek 获得内陆荒野甚至没有的新功能

导读 斯巴鲁公司表示,全新的 2024 斯巴鲁 Crosstrek将比2023 斯巴鲁 Outback Wilderness具有更多的越野功能。斯巴鲁透露,下一代 Crosst

斯巴鲁公司表示,全新的 2024 斯巴鲁 Crosstrek将比2023 斯巴鲁 Outback Wilderness具有更多的越野功能。斯巴鲁透露,下一代 Crosstrek 将获得最新更新的 X-Mode,并且现在将进行新的升级,使其比 Outback 和 Forester Wilderness 内饰级别具有更多的越野能力。

直到现在,X-Mode功能已经成为斯巴鲁Outback、Forester、Crosstrek和Ascent SUV的必备功能,但斯巴鲁表示它已经进一步发展,新的X-Mode将首先引入新的Crosstrek。

斯巴鲁表示,除了前进控制,下一代 Crosstrek 的 X-Mode 的电机辅助管理系统在倒车时也能发挥作用。因此,当车辆陷入雪地或泥泞小道等崎岖不平的道路时,当驾驶员需要倒车时,开启 X-Mode 可以提高操控性和逃生能力。斯巴鲁说:“你可以更安心的去各个地方玩了!”

斯巴鲁表示,约有33% 的 Crosstrek 车主会将他们的小型 SUV 用于越野。现在,拥有全新 2024 Crosstrek 的富有冒险精神的客户将能够远离电网而不会被卡住。

2024 斯巴鲁穿越

X-Mode 不仅仅适用于越野冒险。以下是当前 X-Mode 的工作原理。

只有一些拥有斯巴鲁汽车的人会使用他们的汽车去越野或将其用于极端的非路面冒险。激活 X-Mode 系统后,车辆可以更好地利用可用的牵引力,并提供超越斯巴鲁对称全时全轮驱动的稳定性。这里简要说明了 Crosstrek 当前的 X-Mode 系统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如何在日常使用中充分利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