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极氪汽车官方昨日发布了第三款车型的预告图及预告视频

导读 极氪汽车官方昨日发布了第三款车型的预告图及预告视频,或命名为极氪003。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该车预计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在年

极氪汽车官方昨日发布了第三款车型的预告图及预告视频,或命名为极氪003。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该车预计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在年内上市。

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小型SUV,极氪表示该车将会成为3秒级俱乐部成员,可见性能十分强悍,预计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才能爆发出如此动力。

此次虽然没有公布新车的外面,不过结合此前的谍照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极氪003外观延续了一些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风阻;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中间有可点亮的极氪logo,拥有很强的识别性。

车身尺寸从谍照来看确实不大,也符合其小型SUV的定位,不过由于前后车轮更靠近车身两侧,所以轴距应该还是不错的,车内的乘坐空间想必也不会局促。

据科技讯了解,极氪官方此前曾表示不会推出20万元以下产品,所以预计这款极氪003的起售价至少在20万元以上,也符合极氪高端电动车品牌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