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极氪公布了旗下第三款车型的名称和外观设计新车名为ZEEKR X

导读 今日,极氪公布了旗下第三款车型的名称和外观设计,新车名为ZEEKR X,并非此前外界猜测的ZEEKR 3,官方称新车为新奢全能SUV。官方称,ZEE

今日,极氪公布了旗下第三款车型的名称和外观设计,新车名为ZEEKR X,并非此前外界猜测的ZEEKR 3,官方称新车为“新奢全能SUV”。

官方称,ZEEKR X“既智能又亮华还个性,既要操控又要科技还要品质”,新车拥有极氪式操控、3 秒级百公里加速,号称 A 级 SUV 天花板,拥有 2750mm 超长轴距,提供百变魔方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无门把手设计,并且还采用无边框外后视镜。

据科技讯了解,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内部代号为“BX1E”,预计将于 4 月开幕的 2023 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可能会于年内在上市。新车将会基于 SEA 浩瀚纯电架构打造,官方表示新车将跻身 3 秒俱乐部,因此车辆很有可能搭载与 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相似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参考 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的参数来看,车辆的零百加速约 3.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