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奇瑞全新强动力5+2座电混SUV瑞虎8 PRO新能源正式上市

导读 2023年3月22日,奇瑞全新强动力5+2座电混SUV——瑞虎8 PRO新能源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售价15 99万元-17 99万元。作为中国家庭的新选择

2023年3月22日,奇瑞全新“强动力5+2座电混SUV”——瑞虎8 PRO新能源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售价15.99万元-17.99万元。作为中国家庭的新选择,瑞虎8 PRO新能源以7.2秒零百加速、1000公里+超长续航等实力,直击用户痛点,满足他们对汽车的各种需求。

瑞虎8 PRO新能源领先同级,率先“承诺含三电系统整车终身质保”,建立新能源市场服务承诺新标准,为用户提供更加放心的保障,更好的驾车体验。瑞虎8 PRO新能源拥有2710mm超长轴距,可提供5/7座。搭载超强纯电续航,达到80km(WLTC)的续航里程,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9L(WLTC),轻轻松松实现0油耗;长途出行以混动为主,匹配60L超大油箱,油电综合续航可达1000km+,一箱油可跑一个月;自带对外放电功能,可为户外活动提供3.3kW大功率移动电站。

对于很多年轻用户来说,动力体验是很多车主都比较关注的问题。动力构成方面,瑞虎8 PRO新能源搭载了混合动力专用1.5T超效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综合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545N•m,超越合资主流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可以说是同级最强悍的一款车型了。此外,支持29kW直流快充技术,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25分钟,加速、充电都快人一步!

瑞虎8 PRO新能源提供了EV、HEV-Normal和HEV-Sport 3种模式,兼具经济、舒适和运动特性。在混动专用三挡DHT电混系统助力下,低速行驶、高速换挡都能平顺无顿挫,带给驾驶者无比丝滑的驾控体验。不仅如此,瑞虎8 PRO新能源还有超静音玻璃和NVH性能带来的加持,不仅让其行驶更加舒适,更使得车内空间愈加静谧。内饰采用蓝米双色+新能源蓝天套件,与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相得益彰,使驾驶体验得以提升。

除此之外,瑞虎8 PRO新能源为用户准备了“超省6重好礼”,开启买车、用车、养车一条龙无忧超省新体验:①金融礼:贷款购车至高享受8000元贴息;②置换礼:置换限时至高享受20000元(截止时间5月31日);③升级礼:享受整车免费OTA升级;④流量礼:终身免基础流量(首任车主),娱乐流量2年免费(每月5G); ⑤质保礼:整车终身质保(含三电系统);⑥充电礼:全国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让用户在用车和充电方面更加便利。多重属性加持的瑞虎8Pro新能源,可以说竞争力满满,期待瑞虎8 Pro新能源优异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