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保时捷911限量打造了2500台

导读 近日在2022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911(参数丨图片)Dakar首发亮相,从官方处获悉,全新911Dakar限量打造了2500台,并在2023年第一季度启动中国

近日在2022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911(参数丨图片)Dakar首发亮相,从官方处获悉,全新911Dakar限量打造了2500台,并在2023年第一季度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暗影绿金属漆配色,新车多处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例如后扰流板,车头出风口等位置,新车前脸激进,两侧大灯组大气个性。同时新车的车顶配有一个外露可见的12V电源插座,用于可选装的车顶行李架的前灯。车侧,前后侧翼子板处增加了黑色的轮眉,搭配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五辐式设计轮毂,再配备专属研发的倍耐力ScorpionAllTerrainPlus轮胎越野轮胎。此外,新车的车顶上还装备带有四个高亮LED射灯的置物架,加强了实用性,最高可承重42公斤。

新车的内部采用了与外观极为呼应的带暗影绿缝线的Race-Tex内饰,并拥有轻量化的玻璃和电池,使整车重量仅为1605kg。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0升双涡轮六缸发动机,可实现132.38kW的输出功率,以及570N·m的最大扭矩,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4秒,最高车速可达240km/h,同时它还标配8速保时捷双离合传动系统和保时捷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