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特斯拉为其电动汽车推出了新的延长服务保修

导读 据报道,特斯拉为其电动汽车推出了新的延长服务保修,可以直接从其移动应用程序购买。像内燃机汽车一样,电动汽车有两个主要保修-车辆(或保

据报道,特斯拉为其电动汽车推出了新的延长服务保修,可以直接从其移动应用程序购买。

像内燃机汽车一样,电动汽车有两个主要保修-车辆(或保险杠到保险杠)保修和动力系统保修。对于电动汽车,后者用于电池组和电动机。

根据车型的不同,特斯拉的动力系统保修期限为八年或192,000至240,000公里(120,000至150,000英里)。至于车辆保修,以四年或8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特斯拉偶尔会提供延长的车辆保修。

今日,该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并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直接销售。该协议有效期为两年或25,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延长保修期通常是在原始保修期结束后,以便客户能够继续享受汽车的服务和维护。

如果您想要延长您的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保修期,请访问特斯拉应用程序并选择“我的订单”。然后,您可以选择延长保修期的截止日期和延长的时间。在您的应用程序上提交您的请求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有关您的请求的详细信息。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查看特斯拉应用程序上的联系我们选项,并联系特斯拉客户支持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