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比亚迪海豚在曼谷国际车展发布上市

导读 3月21日,比亚迪海豚在曼谷国际车展发布上市。此次泰国市场发售的海豚为标准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达410km,指导价为799,999泰铢,约合人民

3月21日,比亚迪海豚在曼谷国际车展发布上市。此次泰国市场发售的海豚为标准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达410km,指导价为799,999泰铢,约合人民币16万元。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首款车型,海豚是目前国内市场炙手可热的“现象级爆款车型”。它不仅连续14个月霸榜国内A0级轿车细分市场,更以全年205,417辆的销售成绩问鼎2022年A0级市场年度销量冠军。自上市以来,短短一年多的时间,累计销量就已突破27万辆。在国内持续热销的同时,该车也加快了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

与国内在售版相比,泰版海豚最大的区别在于将方向盘改为右舵布局。此外,泰版海豚还对前脸和车尾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新增了酷似“八“字形状的黑色饰条。车身颜色方面,泰版海豚提供Coastal Cream和Flora Purple两种颜色供选择,内饰则为Black+Brown配色。从官网配置单来看,泰版车身配色和国内在售的芝士黄、芋泥紫纯色车身颜色一致。

配置方面,泰版海豚与国内版本也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6英寸轮毂、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5英寸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屏、蓝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360度全景影像、后雨刮器等实用配置。

在发布会现场,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4月30日之前收到的海豚订单车辆,将会于7月1日前全部抵达泰国港口。”海豚凭借比亚迪纯电动车专属平台e平台3.0的技术赋能,拥有2700mm的轴距,轴长比达到66.3%,远超同级车型。舒适的乘坐空间、先进且便利的智能化体验,以及刀片电池和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所带来的全维保障,将为泰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样更优越的绿色出行选择。

作为目前唯一掌握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全产业链研发、设计、生产和制造的中国车企,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拥有领先技术实力,成为当之无愧的新能源汽车领跑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品牌的力量。目前,比亚迪在泰国市场累计交付数量已经破万,随着销售网络的拓展和售后服务水平的提升,海豚在泰国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