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全新斯巴鲁荒野车型将于 4 月 5 日在 NYIAS 亮相

导读 美国斯巴鲁取笑了 Wilderness 标志,并表示将于 2023 年 4 月 5 日推出斯巴鲁 Wilderness 系列的全新成员。在新闻发布会期间,斯

美国斯巴鲁取笑了 Wilderness 标志,并表示将于 2023 年 4 月 5 日推出斯巴鲁 Wilderness 系列的全新成员。在新闻发布会期间,斯巴鲁将在纽约国际车展(NYIAS)上展示新的 Wilderness Edition 。公众可以在 4 月 7 日至 16 日期间观看新的 Wilderness。

斯巴鲁可能会在其社交媒体页面上进行现场展示,并展示美国全轮驱动阵容的第三款 Wilderness 车型。这是斯巴鲁所说的。

美国的斯巴鲁说:“斯巴鲁荒野系列的全新成员在那里,它正在前往纽约国际车展。凭借全地形升级、坚固的风格和值得信赖的安全性,斯巴鲁荒野车辆带来了传奇对称全轮驱动的能力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冒险领域,我们将在车展上直播揭秘。”

你猜怎么着?

它应该是 2024 款 Subaru Crosstrek Wilderness 内饰级别。但是,与斯巴鲁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早在该公告发布之前就泄露了该信息。虽然斯巴鲁守口如瓶,并没有正式表示会是 Crosstrek Wilderness。

美国客户应该期待什么?

全新的 Crosstrek Wilderness 将增加离地间隙(可能像 Forester 一样为 9.2 英寸)、包裹着 Yokohama Geolander 全地形轮胎的 17 英寸黑色车轮、双功能 X-Mode、StarTex 内饰、180 度前置显示器,阳极氧化铜内饰和外饰,以及 Wilderness 徽章。